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小E”无人驾驶 莫名冲上绿化带 事发火车站东广场 所幸无人受伤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8-10 10:53   https://www.yybnet.net/

被卡在绿化带上的“小E”

见习记者 黄露

晚报讯 5日傍晚,网友“黄”向“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发来报料称,当天17时左右,火车站东广场一辆无人驾驶的“小E”冲破隔离栏并驶入马路中间的绿化带,所幸无人受伤。

据网友介绍,其听到广场执勤民警描述,“小E”是从站前的停车位冲向绿化带的,民警险些被撞。事发时车上没有司机。该网友还说,随后交警到现场处理,疑似“小E”车主的男子也到场,处理完毕后,该男子将车开走。

当天17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南站路上一小段绿化带有明显被毁坏的痕迹,事故车辆已经离开。一名目击者称,他当时正好在广场对面,一辆“小E”突然从广场冲了下来,右前轮驶入了路中间的绿化带,“但是车子没有停下来,被绿化带上的铁丝绊住后还继续往前冲了一点,最后完全卡在了绿化带上。”

据了解,当时驾驶位上无人,疑为车内物品掉下砸中油门,导致车子冲进绿化带。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斩断黑手,抚慰祁连山的血泪伤口

痛定思痛,必当一查到底、一网打尽。对聚乎更矿区非法采煤全面起底、严肃追责,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如何还祁连山以绿水青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E”无人驾驶 莫名冲上绿化带 事发火车站东广场 所幸无人受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