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独居老人家中饿死多日?谣言! 警方:因病去世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8-11 10:3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达城建华巷原地建司家属院内“独居老人在家死亡多日,邻居闻到臭味才被发现”一事,在达城传得沸沸扬扬,有传言称“老人是被饿死家中”。记者求证通川警方获悉,死者系因病去世,所谓饿死是谣言。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家属院内了解情况。院内经营小卖部的王女士告诉记者,8月初开始小区内就出现不明恶臭。“一直找不到臭味源头,我们以为是哪家下水道管爆了,8月4日下午报警求助。”民警到现场勘查后,发现臭味是从一户人家中传出,但民警敲门却一直无人应答。“这家住的是一个姓黄的租户,60多岁,独居。后来联系上该租户儿子打开门后,发现租户黄大爷已经死亡。”王女士心有余悸地说。

事后,网上传出“老人是被饿死家中”的传言。邻居张先生对此颇有微词,“平日里见过黄大爷几次,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错呀!如今这个社会,还能饿死一个人吗?”

随后,记者向通川警方求证。警方表示,8月4日下午接到报警,西城派出所民警处警后发现当事人黄某于家中死亡数日。经过法医检验,证实死者系因病去世,排除刑事案件可能性。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警方呼吁,请尊重死者尊严,体谅死者家属感受,不要传播相关图片和视频。

□本报记者 赵曼琦 见习记者 李彦达 实习生 李思绮

新闻推荐

雷圩·天堂 □如 凡

我的故乡在雷圩,属田阳区五村镇,距离田阳区政府所在地约60公里,由于群山环绕,地势较高,因此壮话里村名的含义就是坡上的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独居老人家中饿死多日?谣言! 警方:因病去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