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给婆婆看的“朋友圈”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0-09-25 08:38   https://www.yybnet.net/

一天中午刚吃完饭,婆婆就打来电话问:“看你好一阵子没在朋友圈发他照片了,是不是吵架了? ”

跟老公说起这事,他笑得前俯后仰,说婆婆还真是喜欢瞎琢磨。可我不这么认为,婆婆这样想,是真的担心我们。我赶紧选了几个角度给老公拍了好几张照片,晒在朋友圈,不多久,婆婆就帮我点了赞。

这之后,每隔两三天,我都会捕捉一些特别温馨的家庭生活照片发在朋友圈。朋友见我突然间很喜欢晒自己的私生活,很是不解。她哪里知道,我的这些朋友圈,是专门发给婆婆看的。婆婆住在乡下,事情不多,没事就捧着手机看。她最担心的就是她唯一的儿子——我老公是否生活得幸福快乐。所以,我的朋友圈里是否散发着幸福的气息,直接关系到婆婆的心情,关系到婆婆晚年是否幸福。

我的幸福都写在朋友圈。这简短的文字,普通的照片,是朋友一晃而过的生活记录,却是婆婆安心生活的“定心丸”。 刘亚华

新闻推荐

交通肇事后找人“顶包”这种行为如何认定检察官解释:属于交通肇事逃逸 负事故全部责任

本报记者吴红饮酒驾车肇事,找来朋友“顶包”,那么,交通肇事后找人“顶包”的行为是否应认定为逃逸?本期关注,检察官结合所办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给婆婆看的“朋友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