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男童脚踢电影屏幕被索赔18万元? 影城方面:尚未找到当事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1-05-07 06:48   https://www.yybnet.net/

5月1日,广东东莞一名儿童在影院散场时跑到影幕前进行踢打,造成影幕损坏。2日,影院工作人员表示,影幕损坏影响正常播放电影,已到向警方报案,目前当事人暂未找到,网传家长赔偿18万元是谣言,但荧幕是杜比全景CGS中国巨幕,差不多是这个价格。

5月2日,有网络发布一则电影院的监控视频,在视频里,一名男童在一家电影院的巨幕影屏前踢了五脚。此事发生在广东东莞市塘厦镇某影城,5月2日,该影城市场部营销总监张女士称,影城在事发当天就向东莞警方报案了,目前警方也正在寻找当事人。

据张女士表示,5月1日前来观影的人较多,由于当时正在散场,所以当天并没有找到当事人,现在影城方面正在等警方的处理结果。

对于网络上所发布的赔偿之类的言论,张女士表示,其公司将会对造谣者采取法律措施。张女士介绍,因为被踢的是屏幕的最下端,所以影城还是在继续营业。至于赔偿的问题,还要找到当事人后,再找第三方机构做定损。 (据《光明日报》)

新闻推荐

小学生被老师揪头发致皮骨分离 涉事老师被刑拘

近日,河南平顶山一9岁小学生被老师体罚致轻伤二级引发关注。今年3月5日,平顶山卫东区新华路小学三年级的苑同学,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把青春献给党2021-05-07 00:40
评论:(男童脚踢电影屏幕被索赔18万元? 影城方面:尚未找到当事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