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初家街道召开道路 交通工作培训会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6-11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睿 通讯员 刘菲)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因三轮车(包括三轮电动车、三轮摩托车、三轮汽车)违法载人、违规驾驶等引发的各类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初家街道联合交警四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三见面一建档”工作培训会,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发放了道路安全科普明白纸,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将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持续开展三轮车“三见面一建档”工作,会议详细讲解了“三见面一建档”操作流程,同时,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通过转发典型案例、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安全驾驶、安全行驶要求,扩大居民对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规范的知晓率,切实形成文明驾驶风尚,降低辖区事故发生率。

新闻推荐

汉服“娇气”如何洗护有讲究

随着汉服文化的传播和流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穿着汉服逛街、吃饭、游玩。但是,汉服不同于平常的衣服,宽袍大袖配上丝绸华...

相关推荐:
心肌缺血不容忽视2021-06-11 06:42
猜你喜欢:
评论:(初家街道召开道路 交通工作培训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