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大秦铁路两列运煤火车追尾 司机轻微受伤,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指导处置;事发天津段

来源:新安晚报 2022-04-15 17:37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下午,大秦铁路途经天津市蓟州区的铁路段,两列火车发生碰撞。据了解,这两列火车为运载货物的列车,没有搭载乘客。目前,事故没有人员伤亡报告,进一步情况还在调查中。

据报道,月14日13时许,大秦铁路天津蓟州段(大同至秦皇岛方向),两列重载运煤列车在铁路桥上发生追尾事故,造成部分车厢脱轨。目击者杨先生告诉记者:“突然听见撞击声,透过窗户就看到火车一节一节往下掉。”

另据津云微信公号报道,两列火车相撞之前司机跳车逃离,轻微受伤。目前,无其他人员伤亡信息。

接报后,应急管理部立即指派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处置,要求督促相关单位加快恢复运煤大通道,同时会同铁路部门查明原因,真正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防再次发生类似事故。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救援队伍立即调派48人、车赶赴现场,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目前,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另据@太铁大秦车务段报道,4月14日13时许,在大秦铁路翠屏山站停放的货车车辆发生溜逸,与运行中的货物列车相撞造成17辆货车脱线,其中11辆坠落铁路桥下,导致大秦铁路中断行车,无人员伤亡。铁路部门派出6列救援列车和近1000名工作人员赶赴现场,从货车两端展开救援工作,疏解区间停留车辆,对脱线的车辆进行起复,以最快速度抢通线路。综合央视等报道

新闻推荐

“掩耳盗铃”的 前世今生

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掩耳盗铃”这个成语在“庚辰本”《红楼梦》第九回(《恋风流情友入家塾起嫌疑顽童闹学堂》),是“掩耳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秦铁路两列运煤火车追尾 司机轻微受伤,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指导处置;事发天津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