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米易新闻 > 正文

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 内江市市中区白马镇人民政府关于白凤路施工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内江日报 2017-11-23 11:46   https://www.yybnet.net/

因白凤路(白马镇文化路路段)升级改造,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白凤路道路实行断道施工。现将断道事项通告如下:

一、工程施工断道时间:2017年11月20日至2017年11月25日为宣传阶段;2017年11月26日至2018年2月8日实施断道施工。

二、工程施工断道路线:白凤路(梓橦宫药店外路段至白凤路公交车站后门外路段)。

三、管制措施:梓橦宫药店外路段至白凤路公交车站后门外路段实行封闭式施工,施工时间段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行;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行人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所有需要从该路段通行的车辆,请按以下路段绕行:白马邮电局路口—园艺路—白马派出所路口—渤商物流园区还房—林场路(绕行路段小车和6米以下货车可通行)。

四、场镇范围内严禁停靠任何货车,货车临时停靠点设为司马桥顾安鱼馆对面未建工地内。

五、取消园艺路原规划停车位的车辆停靠,保证车辆通行畅通。取缔农贸市场口占道经营的水果摊位,确保行人正常通行。

六、在管制期间内,所有过往车辆和行人必须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安排,对违反规定者,将依照相关的法律、法规依法处理。

七、在施工期间,请广大行人及车主提前选择安排交通出行线路,注意安全,施工给您生活、生产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八、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

内江市市中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20日

新闻推荐

米易启动无人机巡查“两违”试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周翼)为有效消除“两违”巡查的隐蔽盲区,扩大“两违”巡查范围,近日,米易县启动无人机巡查“两违”试点工作,在攀莲镇水塘村进行了试飞,并将采集到的信息反馈至县住建局。此次无人机...

米易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米易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 内江市市中区白马镇人民政府关于白凤路施工交通管制的通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