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米易新闻 > 正文

第九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在米易开幕 唱欢乐情歌 显康养魅力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1-30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杨波 杜静 唐千惠 程磊 鲍安华)11月28日晚,2018第九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暨中国(米易)首届全国民间情歌大会在米易县开幕。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宣布开幕。

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说,当前,攀枝花正按照省委精神,依托得天独厚资源禀赋,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目标,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推进攀西经济区、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国家级钒钛高新区“三区”联动,加快建设钒钛之都、康养胜地、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区域中心城市和南向开放门户。攀枝花希望借助2018第九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暨中国(米易)首届全国民间情歌大会,充分展示攀枝花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成果,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凝聚各方力量,携手共建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红川说,近年来,攀枝花率先提出康养旅游概念,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大力发展康养+农业、康养+工业、康养+医疗、康养+旅游、康养+运动等产品和服务,康养旅游品牌影响力美誉度持续提升,攀枝花阳光康养旅游享誉省内外。

开幕式上,攀枝花市发布了《大攀西阳光度假旅游目的地规划及三年实施计划》,兑现了旅游市场补贴奖励,并进行了“全国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研究基地攀枝花分基地”“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据悉,本届欢乐阳光节期间,还将举行环攀枝花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国际皮划艇马拉松赛、苏铁文化旅游节、全国民间情歌展演等活动。

新闻推荐

推进以芒果为主导的特色农产品深加工发展 攀枝花市召开芒果深加工产业研讨暨项目企业对接会

本报讯(记者吴晓龙)11月21日,由攀枝花市政府、济南果品研究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主办的攀枝花市芒果深加工产业研讨暨...

米易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易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九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在米易开幕 唱欢乐情歌 显康养魅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