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着力打造“电力阳光365”营商环境品牌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4-18 11:50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继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知,将以米易公司为样板点,着力打造“电力阳光365”营商环境品牌。

“电力阳光365”是国网米易供电公司针对提高电力营商环境提出的,“3”即围绕强工业、扶农业、促三产三大着力点提升电力营商环境;“6”即围绕阳光办电、省时省钱省力策略、打造坚强电网、为企业减负、优质便民服务、构建泛在电力物联网为主要内容优化电力营商环境;“5”即“5Q感知”指通过服务亲、办电晴、流程轻、响应勤、成本清让用户获得电力;也代表一年365天,国网米易供电公司为客户提供全年无休的阳光服务。同时,今年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将围绕制约“获得电力”提升的关键环节,对业扩报装现状进行分析、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会诊并全面落实整改,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2019年,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将通过进一步缩短办电时间,创新办电模式,提高办电效率,加强业扩质量管控,建立完善全程代办机制,逐步实现审批全流程电子化应用,推动政府相关部门实行“无差别受理”和“联合审批”等举措进一步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尹迪

新闻推荐

海塔的慢生活

□吴兴刚一桃红柳绿,山明水秀,无边春色,蔓延而进,坐标海塔。海塔,米易县的一个村落。从地图上看,典型的山边火...

米易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米易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着力打造“电力阳光365”营商环境品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