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本报全程直播动车开通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1-10 07: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隽)1月9日上午,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攀枝花南至昆明动车开通,当天,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对此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近10万名观众通过攀枝花日报社旗下“非钒钛度”新闻客户端的直播,共同分享了攀枝花迈入动车时代这一历史性时刻。

从首发列车在攀枝花南站站台上等候,到乘客们沐浴着攀枝花的阳光登上列车;从上午9点55分列车到达永仁站,到中午11点36分列车到达昆明站;从83岁的三线建设者李大爷登车时落泪,到来自攀枝花西区的陈世芬女士在动车上深情祝福攀枝花,再到河南小伙第一次到攀枝花晒太阳……直播中,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用短视频、图片和文字记录了发生在攀枝花首列动车上的故事。

截止到1月9日19:00,“非钒钛度”新闻客户端通过现场云进行的攀枝花南至昆明动车开通的体验直播报道共推送40条,浏览量达到99311人次。“我虽然没坐到这列首发动车,但是看了你们的直播,一样激动、一样巴适!”观众罗女士告诉记者,本周日,她会带着家人去体验攀枝花到昆明的动车。

“非钒钛度”新闻客户端于2019年1月7日上线,先后对2019年“两会”、2019迎新晚会、米易灯会等重大会议和活动进行了直播,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发生在身边的大事、喜事。今后,“非钒钛度”新闻客户端将继续做好本土新闻的报道,服务广大用户,与攀枝花人民共同见证攀枝花发展。

新闻推荐

攀枝花至昆明动车1月9日开通 最快2小时8分

“攀枝花不通动车的历史从此结束了!”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动车开行是攀枝花市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米易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米易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全程直播动车开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