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才学会自拍,这位代表就用Vlog记录了自己的一天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5-25 06:35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二维码,关注2020全国两会代表Vlog!

本报讯(川报观察记者 张运骄 周帆 林凌)“欢迎来看我的履职Vlog呀!”5月24日,在四川代表团驻地,全国人大代表、米易县普威镇独树村党总支书记王永兰拿起自拍杆,开始记录自己履职的一天。镜头前,她不仅为攀枝花水果“代言”,还呼吁加大对攀枝花交通建设的扶持。

今年全国两会,川报观察、四川日报微博微信推出短视频系列策划《代表委员Vlog》,邀请不同领域、不同年龄的代表委员执镜,以第一视角带着网友“云参会”。5月22日起,“网红村支书”李君、四川团最年轻代表徐萍、羌族基层代表余绍容已经陆续推出自己的履职Vlog。

《代表委员Vlog》第二期中,“95后”徐萍,用青春洋溢的话语表达方式,拉近了“两会”和年轻读者的距离。Vlog 一经推出,在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收获了700多万的关注。网友称赞徐萍“为年轻人起到了好的示范”,是称职的“95后”人大代表、令人尊敬的“后浪”。

接下来的全国两会时间,我们还将邀请更多代表委员参与《代表委员Vlog》。你最关心哪些民生话题?最期待哪些两会画面?欢迎留言给我们,跟着代表委员的镜头,一起“云参会”。

新闻推荐

米易“农村大喇叭”宣传交通安全

本报讯(刘从文记者唐万贵)19日,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草场镇龙华村,利用村委会“大喇叭”开展“畅行安全路、...

米易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米易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才学会自拍,这位代表就用Vlog记录了自己的一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