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米易县新命名一批道路桥梁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7-09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彬 记者 周翼 李杰)宜康路、凤凰大道、安宁桥、颛顼桥、观湖路……近日,记者从米易县民政局获悉,米易县对17条道路及桥梁进行了命名。

据了解,随着米易县克朗新区、贤家片区和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的不断加快,一批重点项目工程相继竣工并投入使用,办理楼门牌编码、产权证登记、户籍迁移等相关事宜需道路名称,相关道路命名“刻不容缓”。在了解到群众需求后,米易县第一时间按照“高起点、高标准、大气响亮、符合产业特点、体现米易特色”的命名要求,确定了克朗新区“阳光康养”主题、贤家片区“农旅文化”主题、南部新城“激情活力、亲水戏水、现代时尚”主题道路命名原则,并通过多平台发布《关于有奖征集克朗新区、南部新城和贤家片区道路桥梁名称方案的公告》,邀请广大市民为道路桥梁命名“建言献策”。

随后,在收集各界人士提出广泛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了道路桥梁名称意见500余条,筛选梳理出142个桥梁道路名称,并在召开命名专题论证会后,最终形成了17个优美、有内涵、接地气的道路及桥梁名称。

新闻推荐

米易县全面完成村级建制调整改革

本报讯(刘天正记者周翼李杰)近日,记者从米易县民政局获悉,目前该县已全面完成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任务。调整后,撤销建制村17...

米易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米易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米易县新命名一批道路桥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