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攀枝花新闻 > 正文

攀枝花市房地产市场销售量价齐升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5-14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江潇)5月11日,记者从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今年1至4月,攀枝花市房地产市场销售量价齐升,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态势,市场基本面整体向好。

1至4月,商品房销售提速,外地客群置业占比不断上升,全市实现商品房销售面积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9%,其中,住宅销售5949套、5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6%,销售均价4515元/平方米,同比增长15%。外地人购房占比51%,同比增长48%。二手房交易活跃,随着新建商品房价格不断攀升,部分棚改购房需求转移到二手房交易市场,1至4月,二手住宅交易4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3%。房地产开发投资运行加快,连续5个月呈现正增长,市场投资活力增强。

今年,攀枝花市计划完成棚改24649户,将进一步释放本地市场需求。加大项目促建力度,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推出房地产项目领导包联服务,一对一跟踪协调帮扶,开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建设项目审批时限由56个工作日缩减至25个工作日。采取主动走出去战略,开展攀枝花城市品牌暨房地产营销工作,积极拓展外地市场需求,确保今年完成房地产投资60亿元、商品房销售150万平方米以上的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已进入汛期 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本报讯(记者谭建红)5月9日,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攀枝花市2018年汛期从5月1日到9月30日,主汛期为7月、8月、9月。目前,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全力确保安全度汛。根据气象、水文部门预测...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花舞平地镇2018-05-10 06:51
评论:(攀枝花市房地产市场销售量价齐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