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攀枝花新闻 > 正文

人行道上摆摊有碍行人通行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5-15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岳蕾娅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最近一段时间,总是有商贩在攀枝花公园公交车站外的人行道上卖水果,不仅有碍行人通行,还影响市容市貌,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5月11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记者目击

商贩在人行道上摆摊

11日10时许,记者在攀枝花公园公交车站靠近炳草岗商业街路口看见,有两个商贩在人行道上卖桃子,地面上铺着一块2米多长的塑料布,塑料布上堆满了桃子,有行人正在挑选。

随后,记者在靠近台联商厦的公交车站看见,有商贩在车站旁卖菜,白菜、空心菜等蔬菜摆放在塑料布上,旁边还放了两个箩筐,环境显得十分凌乱。

市民心声

不该在人行道上摆摊

市民朱先生说,目前,攀枝花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但在攀枝花市一些繁华路段,依然能看见商贩乱摆摊的不文明行为,太影响城市形象了,应该加大整治力度。

市民聂女士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让商贩不要在人行道上乱摆摊,把人行道还给行人。

东区城管局

加大整治乱摆摊力度

东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相关规定,市区繁华路段是不允许乱摆摊设点的,城管部门也设置了禁止乱摆摊设点的牌子,但还是有个别商贩不配合,照旧乱摆摊。

该负责人表示,针对商贩在人行道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城管部门会安排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劝说商贩不要在人行道上乱摆摊,对于不听劝阻的,将给予处理。

新闻推荐

妈妈:你是世上最温暖的依靠

每年沙洁都会带着女儿去旅行。(受访者提供)唐冬娥为母亲按摩。编者按5月13日,星期天,一个属于母亲的节日。母亲是什么人?是给予我们生命的人,是我们的第一个启蒙老师,是不管错对美丑都...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行道上摆摊有碍行人通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