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7月13日至15日开启自驾游露营模式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6-17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南桢)6月13日,记者从仁和区获悉,“遇见·星空”第六届中国自驾游房车露营大会暨攀枝花市仁和区首届露营节活动将于今年7月13日至15日举行,配套活动为期一个月,将在旅游环线上举行“七个一”主体活动。

据了解,为推进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加快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推介攀枝花清凉夏季旅游产品,仁和区将举办以“遇见·星空”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自驾游房车露营大会暨攀枝花市仁和区首届露营节活动。此次活动将采取“主题活动+配套活动”方式,其中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高峰论坛、自驾游露营活动、自驾游线路考察体验;配套活动包括自驾游及露营户外用品展销体验、仁和味道自助体验游、赶山街、水果采摘、徒步穿越、音乐会、赏星、观月、看日出、民俗展演等活动、“房车及自驾车体验活动,车友旅游资源考察”、啊喇摸鱼节、吆山节、火把节、葡萄采摘节等活动。重点打造了“中坝—啊喇—平地—大龙潭(大田)—总发—仁和”旅游环线,筹备开展一场“这里仁和,一场遇见星空”开幕式及文艺晚会、一场自驾旅游高峰论坛、一条“最美自驾游”线路体验活动、一场“最美穿越线路”户外徒步赛活动、一场“静享·星空”音乐晚会及露营活动、一场“乐享·星空”民俗文化展示活动、一场“遇见最美自驾游”摄影比赛活动等“七个一”主体活动。

目前,仁和区已成立露营节活动专责组,并明确和细化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各相关职责部门和乡镇正有序推进自驾游露营节各项筹备工作。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第八届运动会会徽、会歌征集公告

攀枝花市第八届运动会将于2019年8月至11月在东区举行。根据市运会筹委会工作安排,特向全社会征集攀枝花市第八届运动...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骄阳高温河长行2019-06-17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7月13日至15日开启自驾游露营模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