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关于禁止在马鹿寨自然景区内游览的通告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8-12 06:55   https://www.yybnet.net/

广大市民朋友:

二滩国家森林公园马鹿寨自然景区具有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资源,但属待开发区域,不具备游览的安全保障条件。根据《四川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16-2025年)》,我处遵循“严格保护、科学规划、统一管理、合理利用、协调发展”的原则,不断加强马鹿寨自然景区自然人文景观资源的保护管理。

当前,正值攀枝花市雨季,马鹿寨自然景区山高崖深,道路崎岖狭窄,易发山洪和地质灾害,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切实保护广大市民朋友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国家级森林公园管理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禁止任何单位(包括旅行社、民间组织)和个人组织的马鹿寨自然景区游览活动,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组织单位(个人)负责。

2.禁止市民擅自进入马鹿寨自然景区游览和探险,由此引发的矛盾纠纷和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3.禁止马鹿寨自然景区范围内村民自发的一切旅游经营活动,由此引发的矛盾纠纷和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4.对不听劝阻,破坏马鹿寨自然人文景观资源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攀枝花市二滩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2019年8月8日

新闻推荐

8月12日起,50年历史的老密地大桥开始拆除

本报讯(记者潘芝)记者8月8日从相关方面获悉,见证了攀枝花三线建设历史的老密地大桥将从8月12日起开始拆除,这座有着50年...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炳草岗大桥赞2019-08-09 06:23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禁止在马鹿寨自然景区内游览的通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