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市领导走访慰问优秀教师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9-10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春梅)9月6日,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马晓凤走访慰问攀枝花市优秀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马晓凤一行来到市实验学校,为全国模范教师杜迎春、全国优秀教师张敏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攀枝花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潜心教育,共创未来。走访慰问期间,马晓凤还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市实验学校学生学习和生活、校园安全等情况。

马晓凤指出,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攀枝花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全党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满腔热情地关心支持教育工作,把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地发挥出来。

马晓凤指出,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到表扬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教书育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推动攀枝花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当记忆密码重新打开

大幕轻启,微光暗淡。远处若隐若现的陈旧厂房、冶炼高炉、那个年代的标语、悠扬的手风琴声、热情似火青春洋溢的年轻的三线...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市领导走访慰问优秀教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