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助力阳光康养 市场卫士在行动 仁和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放心安全”执法行动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1-11 06: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名 记者 王南桢)近日,仁和区市场监管局对普达—苴却印象—平地镇迤沙拉村的康养产业集中区沿线开展了“药品放心安全”执法行动,助推康养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药品安全放心”执法行动为“春雷行动2020”的执法子行动。行动中,仁和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从普达出发,对康养产业集中区沿线药品、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开展清理整治,并对康养人群集中居住地进行了全方位监督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39家次,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15家次,责令整改8家。查处未按《药品经营许可证》许可范围经营药品案2件,现已结案1件,罚没款共计4181元。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仁和区对康养产业的布局,持续开展“春雷行动2020”之“药品安全放心”执法行动,全力助推“阳光康养,宜居仁和”品牌推广。严厉打击各类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来源可溯、去向可追、质量可靠,使仁和区真正建成闻者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的阳光康养胜地。

新闻推荐

“1+4+N”:基层社会治理做“加法”

□黄华强本报记者王南桢“在社区的引导和支持下,由我们居民自筹了部分费用,相关单位赞助了部分费用,终于解决了我们...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阳光康养 市场卫士在行动 仁和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放心安全”执法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