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第一次会议 贾瑞云讲话 李群林主持 虞平彭映梅出席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1-17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春梅)1月16日下午,市政协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

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李群林主持会议。

中共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虞平,中共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彭映梅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伍维根、何群、吴文发、周治端、赵忠义、雷雨、徐明义、李明,秘书长代兴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各小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了人事事项,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人事事项,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决议(草案)提请各小组审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

贾瑞云在讲话中向大家积极参与到攀枝花改革发展中,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贾瑞云说,广大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此次会议,高质量高水平分组认真审议和讨论了各项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并转化为一份份厚重的建议,充分证明了大家深爱攀枝花之心,体现了大家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强烈责任意识。在审议中,大家用心用智审议和讨论报告,思考、谋划攀枝花的未来,提出的建议有点有线有面,很好地发挥了建言资政作用。

贾瑞云指出,政协人才济济,各位委员围绕攀枝花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思考,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我们进一步厘清思路、谋划举措、完善政策具有重要作用。各有关部门要抓紧分析梳理,在工作中认真研究吸纳。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好各自优势,围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科学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等全市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同心同德、拼搏进取,共同推动攀枝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建设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开放 联通 融入 攀枝花呈现高质量发展新姿态 代表委员热议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本报记者徐杨市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提出,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和“一枢纽五高地”建设,做实钒钛、阳...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第一次会议 贾瑞云讲话 李群林主持 虞平彭映梅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