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28名返岗农民工“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2-12 06:36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在昆明机场出发前,医务人员为农民工测量体温。本报讯(赵耀 记者 吴晓龙文/图)2月10日晚20时21分,载有28名农民工的“春风行动”首班返岗大客车到达G5京昆高速金江出口,在经过了身份登记、体温测量后,21时30分,28名农民工安全到达仁和区南山经济循环区攀枝花钢城集团瑞钢工业有限公司宿舍。

2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得知南山经济循环区攀枝花钢城集团瑞钢工业有限公司的农民工即将从昆明返岗的信息后,积极指导负责承运的盛劼劳务公司掌握乘客出行信息,详细制定了“一车一方案”,主动对接协调省交通运输部门,及时办理了道路客运包车和便捷通行手续,配发“春风行动”专用标志,确保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

2月10日早上7时45分,盛劼劳务公司驾驶员杜晓君、彭仕明驾驶客车前往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接送攀枝花钢城集团瑞钢工业有限公司的28名返岗农民工。13时55分,客车抵达昆明长水机场。在完成了车辆消毒、农民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后,16时8分,载有28名农民工的客车启程返回攀枝花。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积极应对务工人员返岗、学生返校的春运返程高峰,确保农民工“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根据“春风行动”的安排部署,负责承运的盛劼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抽调了该公司51座大型高一级客车作为“春风行动”首班车,选派身体健康、线路熟悉、技术优良的2名驾驶员执行此次“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任务。在行车过程中,指定由副驾驶员全程实施车辆消毒、口罩佩戴监督、乘客体温检测、基本信息登记等工作,同时,将该车运行纳入卫星定位重点动态监控范围,为防止意外,还将最后两排的9个座位设为途中留观区域。客车上配备了必要的矿泉水、面包等。

新闻推荐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款物捐赠爱心榜(一) (2020年1月31日至2020年2月8日)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社会各界爱心单位(人士)于大难前,彰显社会主...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村里送来爱心菜2020-02-11 00:32
猜你喜欢:
评论:(28名返岗农民工“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