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过完了“今天”一定再见面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2-13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时间:2020年2月10日

人物: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 潘虎

2月9日,我随攀枝花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发直奔武汉,收拾好后已是凌晨一点。由于酒店较长时间没人入住加上酒店工作人员的缺失,我们的生活用品极度缺乏。

10日上午我们支援湖北临时党支部也召开了紧急会议,要求立即统计所需生活用品并上报,等待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可当下我们连基本的生活用品都没有,怎么办?这时,我想到了临走时医院总值班杨建斌对我说的话:“虎哥,到了给我说一声,那边有我们越野E族的朋友,你们有需要帮忙的可以直接联系他们,他们很乐意给你们提供帮助。”随即我便通过他与当地越野E族的志愿者郭昌亿取得了联系,并把我们的困难告诉了他,他毫不犹豫地说:没问题,我来给你们买!不知他跑了多少条街,进了多少家超市,去了多少家药店……

下午三点过我便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说我们需要的生活用品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并送到了酒店门口。可当时我们正在进行院感知识培训,培训地点又不在我们住宿的酒店,郭师傅很是理解地说道,“你先忙,我等你。”将近五点的时候我们回到了酒店,远远就看见了越野E族的车,过去一问果真是郭师傅,他迅速把生活用品给了我们并说:“有需要随时联系我们。”短短的几个字包含了浓浓的爱,心中甚是感激!由于特殊时期,我们不曾握手,不曾深谈,甚至可能都没看清对方的脸......

有您这样暖心的武汉人,你们有难,我们又岂能袖手旁观?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新冠,加油附院,加油武汉!待到春暖花开,疫情消散,我定要与您见上一面,看看您的脸……

新闻推荐

温暖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本报讯(记者王南桢特约通讯员吴晓莉)今年的元宵节注定与往年不一样,仁和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值守中过节,既感受到了组...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憩”2020-02-08 23:52
评论:(过完了“今天”一定再见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