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精准施策助力“六稳”“六保”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0-10 06:34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营业部工作人向客户宣传讲解金融知识。

本报讯(李东泽 记者 江潇文/图)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营业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上级公司和中国人民银行攀枝花市中心支行的统一安排,坚持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堡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稳则民心定。在疫情防控导致就业率下降的特殊时期,营业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采用线上方式为员工组织知识竞赛3场,全面提升员工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同时,营业部面向社会招收新员工,并安排各条线负责人为拟入职的22名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最大化推动拟入职人员上岗从业,通过实施一系列举措,为保就业稳大局贡献力量,展现出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抓防控是硬任务,抓发展是硬道理。疫情发生后,营业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防疫工作,在防疫物质紧张的情况下,积极采购,同时得到了市金融工作局和人民银行的大力支持,保障了营业部的复工、复产。营业部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在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拓创新,积极探索线上展业和客户服务新模式,组织开展投资者知识竞赛、“3·15”投资者保护宣传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活动,旨在宣传金融知识,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保障各项经营工作正常运行。

用金融的专业和温度,做好客户服务。营业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研究设计线上业务办理宣传视频,结合公司“致客户的一封信”海报,为客户送祝福,做好温情提示;构建开发及优化线上微课堂服务,传递资产配置理念;积极参与线上培训及测评,提升员工知识技能,组织开展了首届线上网络金融大学竞赛活动;利用Welink、腾讯视频会议工具传递工作要求,提升员工工作效率。疫情发生以来,营业部每一位员工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支持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体现了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新闻推荐

国庆假期,《坐着高铁看中国》走进攀枝花

本报讯(记者陈帆)今年国庆假期,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将推出大型主题报道《坐着高铁看中国》,全景展示“十三五”...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精准施策助力“六稳”“六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