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西区 夯实应对疫情“防火墙”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10-13 00:36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按照省、市秋冬季新冠肺炎防控要求,攀枝花市西区慎终如始牢记“无新增并不代表零风险”的警戒思维,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

除了制定应急预案、印发演练流程外,西区还举行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演练以桌面推演方式进行,区政府分管领导坐镇指挥,组织了疫情防控组、隔离管控组、宣传舆情组、市场监督组、后勤保障组、攀枝花市第二人民医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清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50余人参加,演练增强了各部门(单位)对应急预案的熟悉程度,明确了各自的岗位职责、任务,增强了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为了夯实演练成果,西区还编制《西区秋冬季疫情防控模拟场景操作手册》,投入600余万元建设核酸检测实验室、储备应急物资、开展人员培训、提高应急处置信息化程度,不断提升防控能力,进一步固化演练成效,对秋冬季疫情出现做足准备,确保应急响应运行有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富菊 雷小坤)

新闻推荐

共商项目落地事宜 续写地企合作新篇 虞平与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由建一行座谈

本报讯(记者江潇)10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与莅攀考察对接的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昆仑投资集团党委...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致歉声明2020-09-30 23:59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市西区 夯实应对疫情“防火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