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四川省“十三五”期间高校知识产权市场化运营转化二十大典型案例发布8 所高校知识产权运营转化 14.25 亿元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11-20 01:1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9日,在2020天府知识产权峰会暨中华地标品牌与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上,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谢商华发布了《四川省“十三五”期间高校知识产权市场化运营转化二十大典型案例》。

20个典型案例来自8所高校,运营转化总金额14.25亿元,其中1亿元以上项目5个,1000万至1亿元项目10个,600万至1000万元项目5个,显示四川省高校在生物、医药、石油、材料、智能电力等领域拥有较强技术研发和运营转化实力。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知识产权运营转化成效最为突出。该院作为首批“四川省知识产权市场化运营示范基地”之一,形成独具特色的华西知识产权运营转化模式,推动一大批高质量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四川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攀枝花学院,省校合作平台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研究院、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也展示了较强的知识产权创造和运营转化实力,反映出四川高校知识产权市场化运营工作正在加速迈进。消费质量报全媒体中心记者郭剑夫

新闻推荐

燃烧的精神·澎湃的心声 攀枝花市市歌《太阳在这里歌唱》析议

□张季次市歌,即一座城市的法定颂歌。顾名思义,市歌,是以音乐艺术手段的歌曲样式,为特定城市宣扬精神理念,树立城...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招聘启事2020-11-17 23:40
评论:(四川省“十三五”期间高校知识产权市场化运营转化二十大典型案例发布8 所高校知识产权运营转化 14.25 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