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向管理要效益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4-05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李刚花)今年以来,华荣能源攀枝花水电公司坚持以管理促发展,向管理要效益,通过强化成本管控和内部管理,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为公司稳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加强制度管理,向管理提升要效益。该公司先后完善了公司材料、配件使用管理办法,实行材料消耗和工资挂钩,实现了级级有责任、人人有指标的材料管理体系。加强用电管理,杜绝设备空转,用电消耗细化到每台设备。同时,深化工资分配改革,根据班组实际实行工时制,更好的发挥经济激励的杠杆作用。

加强材料管控,向降本节支要效益。进一步加强预算过程控制,加大成本管控力度,创新绩效考核体系,每月对各项经营指标进行细化分解、逐级落实,加大联责考核力度,完善对标分析体系,通过召开经营分析会对当月材料使用、办公用品使用等费用进行总结,各部门对超支情况进行说明并拿出整改方案,确保全年成本达到上级要求。严把材料“领用关”,将材料使用作为绩效考核的重点项目,进一步增强职工节约意识,实现节支降耗。

加强创新管理,向小改小革要效益。把修旧利废工作作为重点工作,重新修订完善修旧利废方案,在“变废为宝”上狠下功夫。对于回收上来的各类机电设备或材料物资通过维修,使废旧物资恢复原有性能,重新投入使用;对于不能修复的废旧小材料、小配件等,结合职工“五小”创新进行二次加工再改造,真正使废旧物资再“上岗”,做到物尽其用。

新闻推荐

创新方式破解防灭火工作难题

创新方式破解防灭火工作难题——访攀枝花市西区区委书记龙勇□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罗向明唐子晴去年以来,攀枝花市西区...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向管理要效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