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上门入户服务不间断 陈文地 攀枝花市东区瓜子坪街道兰尖社区副主任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4-30 05:26   https://www.yybnet.net/

陈文地负责延林小区服务站的工作。

延林小区服务站地处大黑山腹地,位于仁和区务本乡,距瓜子坪25公里。因为小区居民较少,距离兰尖社区较远,故仅由长期驻守的陈文地一人负责做好信息搜集统计上报、矛盾纠纷调解、入户摸排调查、防火防汛等工作。

陈文地做到工作不间断,与党员群众联系不间断,上门入户服务不间断;为方便群众办事,小区居民的低保、双拥、高龄补贴、残联等资料通过QQ或微信传到兰尖社区,再由社区传到街道,纸质材料由长期驻守的陈文地统一收集送到兰尖社区,解决老弱病残居民的需求,另外积极协助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陈文地还为居民提供24小时服务,如森林防灭火、防汛、疫情防控、重精监管等;日常工作之外,陈文地把辖区老人当做自己亲人一样,提供购物、取款、就医等服务。

新闻推荐

知时节“谷雨”读书会举行

世界读书日暨知时节“谷雨”读书会现场。本报讯(王小月记者王南桢文/图)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暨知时节“谷雨”读书会在仁...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门入户服务不间断 陈文地 攀枝花市东区瓜子坪街道兰尖社区副主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