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阳光花城最美劳动者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4-30 05:20   https://www.yybnet.net/

劳动者最美!最美劳动者!

又到一年一度“五一”国际劳动节,在这个专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劳动者们接受着赞美和致敬,体会着温暖和感动。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工人阶级的伟大品质,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展示劳动之美,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践行新理念,建功“十四五”,在助推“两城”建设、“一枢纽五高地”建设、“三个圈层”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工会力量,今年“五一”前夕,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花城最美劳动者”评选。本次评选活动范围覆盖全市三区两县、各大企业,重点为县(区)、行业、企业一线职工和基层劳动者。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专家评选、公示等程序,评选出陈文地等10名“阳光花城最美劳动者”。

他们是攀枝花万千劳动者中的优秀代表!让我们奏响辉煌的劳动者之歌!向奋战在攀枝花改革发展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新闻推荐

义务教育起始年级新生报名登记

本报讯(唐瑞金记者彭春梅)根据市教育和体育局安排,5月1日至5月21日,义务教育起始年级(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新生网上报...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阳光花城最美劳动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