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金瓯广场举行十周年庆典暨捐赠仪式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5-06 04: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南桢)4月29日晚,金瓯广场举行十周年庆典暨捐赠仪式,为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专款捐赠10万元。

10年来,金瓯广场作为攀西地区首个城市综合体,不断升级拓展商业模式、完善商业服务、丰富商业业态,在带动攀枝花市提升商贸服务业水平、打造城市品质上作出了积极贡献,现已发展成为年营业收入达到5亿元、年缴纳利税1000多万元、解决社会就业8000余人的知名商业综合体。在自身稳定健康发展的同时,金瓯广场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助农增收方面,牵线搭桥帮助攀枝花农产品进入沃尔玛全国供应链平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带头响应国家号召,减免商户租金400余万元,投入抗疫专项资金100万元;累计投入社会公益资金400余万元。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委提出做强“内圈”、深耕“中圈”、融入“外圈”的战略部署,明确了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和目标。希望金瓯广场能够把十周年作为新起点,和攀枝花市的商家们一道,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继续弘扬“三线精神”,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以信得过的商品质量和价格,以舒适的购物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营造新消费场景,构建多元融合的消费业态,为攀枝花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一如既往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活动,为攀枝花公益事业作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金瓯广场为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10万元,为5名商家代表颁发了《金瓯十年特别纪念奖》。

新闻推荐

攀枝花银泰城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银泰城购物中心内热闹非凡。本报讯(记者王南桢文/图)开城相见,悦享未来。4月30日,攀枝花银泰城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开业当...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瓯广场举行十周年庆典暨捐赠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