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首场职工辩论赛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2-04-14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语 记者 刘鲲)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围绕“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举办了2022年首场职工辩论赛,通过思想火花的深度碰撞,进一步锻造干部职工过硬本领,强化使命担当,提升综合素质,营造相互学习借鉴的良好氛围。

此次辩论比赛由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阶段组成,以“党员干部的责任心和能力谁更重要”为辩论主题,正反双方分别选派4名辩手参加,最终角逐出优胜团队1个、最佳辩手1名。比赛过程中,辩手们立意精准、论据充足、言辞犀利、妙语连珠,场上气氛活跃紧张。

“辩论赛选题严谨、形式新颖,让干部职工锤炼了抓重点、抓关键的能力和‘应变’‘总结’的本领,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辩论赛是党建创新、凝聚发展合力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一门心思谋发展、一鼓作气争先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递信心、彰显决心,强化全局意识,扛起责任用心干、开动脑筋创新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书写机关党建的“火红年华”。

新闻推荐

仁和:城市发展彰显幸福温度

□林林本报记者王南桢改造老旧小区4个,棚改腾空土地593亩,实施城区景观升级改造7处,“两违”拆除6.1万平方米,水中央...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首场职工辩论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