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订单式”培训助力重点人群稳岗就业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2-04-16 0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小月 记者 王南桢)近日,仁和区仁和镇大河社区活动室里,网创培训老师正在指导学员直播带货,35名学员分为6个小组,共同协作完成一场线上直播。

据了解,此次培训针对辖区农村劳动转移就业者、城镇失业人员及高校毕业未就业的大中专及以上毕业生等。培训内容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为期7天。培训让学员们掌握了基本的短视频制作及直播运营技能等。

“通过培训,我才知道,网络创业不光是做网店生意,还可以接平台广告等,老师不仅教我们视频剪辑,还有简单摄影,上货架、挂橱窗、怎么开直播等,并详细地教我们实际操作。”学员王誉璇说。

据仁和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仁和区立足实际、结合群众就业创业需求,积极开展各类针对性、实用性强的就业创业和职业技能培训,助力辖区重点人群稳岗就业。工作重点为网络创业培训和企业职工技能培训,截至目前,已在仁和镇、大龙潭彝族乡、大田镇、太平乡和布德镇开展网络创业培训课程共6期,培训学员207人。

新闻推荐

今年将创建节约型机关14个

本报讯(张东沛记者王南桢)记者从仁和区2022年度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会上获悉,今年,全区将创建节约型机关14家,确保实现...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订单式”培训助力重点人群稳岗就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