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盐边新闻 > 正文

第24届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开赛在即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7-11-01 08:07   https://www.yybnet.net/

安保工作落地落实

本报讯(陈飞 报道)10月31日,笔者从市公安局获悉,市公安局对第24届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安保工作作出周密部署,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自赛事筹备以来,市公安局积极作为,提前介入各项筹备工作,成立了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对治安秩序维护、违法犯罪打击、交通环境整治、消防安全保障、开幕式现场安保、赛场秩序维护、出入境管理服务、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期间,市公安局先后出动警力800余人次、出动警车300余台次,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治安整治,重点打击严重刑事犯罪、侵害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扰乱社会管理秩序的行为;积极清理、排查全市交通安全隐患,加强路面巡逻管控的力度和密度,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组织开展宾馆、酒店、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落实消防安全人员随时处置险情。市公安局还重点针对锦标赛开幕式和比赛现场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措施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切实将各项安保工作落地落实。

交通组织保障到位

本报讯(胡晓莉 记者 刘鲲)记者10月27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攀枝花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密切配合、无缝对接,全力做好道路保通保畅保洁和运输组织保障工作,助力2017年第24届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在攀成功举办。

为做好该项重要赛事的道路安全运输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明确由市公路管理处牵头制定道路保通保畅工作方案,加强赛事期间的养护管理,确保交通管养道路通畅整洁;由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牵头制定运输组织工作方案,统筹好运力需求和运力组织,合理调配盐边县境内运输车辆、市运业公司客运车辆和市公交总公司客运车辆,确保运力组织满足赛事活动需要。进一步强化道路运输服务,要求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与盐边县交通运输局加强对接,密切配合,督促客运企业提前做好车辆技术状况检验,确保车辆状况良好;加强从业人员优质文明服务培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加强机场、火车站、运动员住宿点、赛事举办地等重点场所的行业秩序监管,维护攀枝花市道路运输行业的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做实做细因户施策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本报讯(熊芸记者梁波)日前,盐边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提出要突出整体联动、统筹推进,从思路、规划、方法、资源配置、监督检查等方面入手,把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想到位、做扎实、做...

盐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绿水青山2017-10-2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第24届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开赛在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