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盐边新闻 > 正文

县医院血液透析室开诊运行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7-11-03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波)“以后做血透治疗就方便节省多了。”10月26日上午9点,盐边县人民医院(攀钢集团总医院盐边分院)血液透析室正式开诊运行,40岁的柴先生成了第一个享受该服务的患者。

目前,盐边县人民医院设置血透服务床位5张,填补了盐边县医疗卫生机构开展血透服务功能的空白。攀钢集团总医院不仅提供了前期的技术培训,还为本次顺利开诊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运行专门派驻医生和护士各一名进行工作指导,充分体现了医联体带来的实惠。盐边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管理和学科建设,提高医疗、改善服务,尽最大努力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为辖区居民健康谋取更多福利,为推动盐边经济建设及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盐边新九乡成为攀枝花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本报讯(谢智宏记者梁波)记者从盐边县新九乡获悉,日前,该乡在县委政法委的支持下,与攀枝花学院签订了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近期,攀枝花学院将安排9名2018届法学本科生到新九...

盐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医院血液透析室开诊运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