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重庆市政协调研组莅攀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4-03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春梅)4月1日至3日,全国政协常委、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重庆市委主委吴刚一行莅攀就“康养产业”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攀枝花市关于康养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副市长李文飞、市政协副主席李明出席会议。

吴刚在讲话中说,对攀枝花的康养产业发展仰慕已久,攀枝花在全国率先提出“康养”概念;举办首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依托自身独特的自然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大力发展“康养+”产业,积极探索农文旅融合发展,促进城市转型和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了从百里钢城向阳光花城、康养胜地的华丽转变。此次调研,不仅学到了攀枝花发展康养的经验,更是学到了攀枝花发展康养的精神,今后还将进一步对接攀枝花的相关部门,学习借鉴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推动重庆康养产业发展。

李群林表示,非常欢迎重庆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攀调研“康养产业”发展情况。攀枝花的“康养产业”发展坚持高起点谋划发展、融合化发展、规模化发展、标准化发展、品牌化发展,取得了一些成效。下一步,攀枝花市将坚持全方位发展,按照“养老、养心、养智”的思路,把攀枝花建设成为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

会上,李文飞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攀枝花市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参会区县、部门和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在攀期间,重庆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仁和区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盐边县红格镇特色小镇、昔格达农庄、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等地,实地查看了解了攀枝花“康养+农业”“康养+工业”“康养+医疗”“康养+旅游”“康养+运动”的发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新闻推荐

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市领导深入蚂蝗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潘轩报道)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率市级帮扶单位市委统战部、市商业银行以及盐边县帮扶单位,到对口联系村...

盐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盐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庆市政协调研组莅攀开展专题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