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到位资金29亿元 盐边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4-12 06:2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攀枝花讯(谭思洁 记者 侯云春)日前,记者从盐边县获悉,今年一季度,该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总到位资金累计完成29亿元,完成全年108亿元目标的26.65%,超目标任务7%。

该县围绕“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全面梳理和深入研究资源禀赋、比较优势、产业现状、发展路径、市场需求和承接条件,完成了冬季高档花卉项目、优质农产品深加工、智能大棚立体栽培养殖复合观光产业化项目、现代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业园区项目、中梁子矿山等23个项目的包装、储备。同时,补充完善了招商引资项目库。

该县以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为重点区域,以央企国企、上市公司、行业领军企业为主攻目标加大外出招商力度,一季度该县共开展赴外招商16次,先后前往南宁、深圳、昆明、成都等地考察洽谈项目,主动对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园、广汽乘用车公司、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川投集团等12家目标企业,邀请川发展、川投、香港四川总商会、香港铭仕投资集团等企业赴盐考察30余次。

该县积极开展定向招商,探索委托招商和第三方招商方式,利用行业协会专业性强、资源优、企业聚集多的优势,继续鼓励龙蟒、大江、宏义等在盐边投资企业以商招商,引进战略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建立上下游关联配套项目,通过对产业链的补链、延链、强链,产业聚集效应逐渐凸显。

同时,积极参加“在川央企省属国有企业走进攀枝花”等推介活动,通过项目推介、项目考察、项目促进、登门拜访等形式,大力宣传展示盐边特色农产品、钒钛和康养旅游资源。与川投汇鑫签订了红格特色小镇战略合作协议,邀请川发展对欧方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新闻推荐

六旬大妈原始森林迷路 120多人连夜搜救

3月27日晚,攀枝花市盐边县格萨拉景区,两名六旬大妈在跟团旅游时,冒险进入景区内的原始森林后迷路。接到报警后,格萨拉派...

盐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到位资金29亿元 盐边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