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仁和区项目竞进拉练点位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5-09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共创工贸柏油路沥青搅拌项目

于2018年12月下旬动工,计划2019年5月下旬竣工,总投资5000万元,产品为普通沥青混凝土、改性沥青、彩色沥青和乳化沥青4个品种,年产量100万吨。

山青钒业4000吨五氧化二钒生产线项目

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为年产4000吨五氧化二钒生产线项目,投资2亿元,已于2017年5月启动建设,预计2019年7月建成。

攀枝花旺能环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总投资3.93亿元,主要处理东区、西区、仁和区和盐边县的生活垃圾。

楚攀天然气管道工程——攀枝花末站项目

设计年输气量20亿立方米,项目总投资10.4亿元。该项目是攀枝花市居民及非居民用气的枢纽站,设计输气量4万立方米/天,担负着向东区、西区、仁和区等5个不同方向的供气任务。

吉祥驾校汽车文化产业园项目

2018年4月启动建设,已建成训练车道7.3公里,标准训练场70000余平方米,投入资金7000万元。

超前民营学校项目

总投资约4亿元,9月初将实现首届招生。该校已与攀枝花市第三高级中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学校正式定名为“攀枝花市三中实验学校”。

隐山岚特色民宿及迤沙拉古村落建设项目

投资400余万元,租用农房改造而成,现有套间、标间11间,并配套书吧、酒吧、咖啡厅各1间,具备80人的接待能力,于2019年1月开业。

攀西特色果蔬加工项目

计划投资8000万元,建设年限2019-2021年,设计年深加工、鲜果包装果蔬5万吨(其中芒果4万吨)。

仁和迎宾大道及市政道路配套工程

由迎宾大道(总发路北段)、总园路、莲花路三个子项目构成,总投资5.0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打通城区与高速公路之间的通道,服务于即将建成的高铁南站。

金海苴却砚文化街及攀枝花市游客集散中心

项目由18栋独栋商业和1栋主题酒店组成,总投资3亿元,于2015年3月开工建设。除酒店将于2019年底竣工投入运营外,其余部分将于2019年6月完成并逐步投入运营。

仁和滨河夜景

投资约2000万元,对仁和广场、转盘及周边重要节点建筑、河道、桥梁等约1.2平方公里范围内的亮化美化设施进行修复和提升,现已全部建成。

新闻推荐

迁坟公告

因红格特色小镇建设的需要,凡在红格镇红格社区北街组、石咀子组、湾龙组、丙甲组、花树组、热水塘组(东起温泉下围墙,南...

盐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仁和区项目竞进拉练点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