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丰富党风廉政宣传载体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11-20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波)近日,记者从盐边县获悉,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该县将从严治党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把初心、使命与每一个党员的政治思想提升结合起来,不断丰富载体,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取得显著实效。

发挥阵地宣传作用,以“学法知纪·静心崇廉”等为主题,在“笮山清风”微信公众号刊发心得体会、漫画说纪等内容,定期转载中纪委“纪法小课”系列文章,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充分发挥县融媒体、户外LED等载体作用,深化“心向阳光 干净担当”、党章党规及法律法规等宣传,累计1.2万余人次接受教育。

推进体验式教育,通过集中或分散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分批次赴攀西监狱、米易县法治廉政教育基地等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荣辱两重天》等警示教育影片,组织党员干部、纪检监察干部2600余人次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测试活动,深化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认识和遵守。

引入面对面宣传,策划“清风笮山行”“初心·使命大家谈”等“对话”专栏节目12期,推出“笮山问廉”微信答题2季,开展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答题、测试、解答等活动;持续推进党员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送廉政党课到村(社区)活动,面对面传播反腐倡廉好声音。截至目前,“笮山问廉”微信答题累计访问量14946次,有效答题4489人。

新闻推荐

凝聚发展合力 释放磅礴动能 盐边县委统战部着眼大局把职责职能落到实处

□本报记者梁波今年以来,盐边县委统战部坚持“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统战工作定位,从全市、全县发展大...

盐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曲艺人张其俊2019-11-01 06:39
猜你喜欢:
迁 坟 公 告2019-11-15 06:39
评论:(丰富党风廉政宣传载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