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盐边县项目“引擎” 刷新特色小镇建设速度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09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攀枝花讯(吴源洪 梁波 记者 侯云春)1月8日,记者从盐边县红格特色小镇建设指挥部获悉,去年,红格国际运动康养·温泉度假区项目群累计完成投资13.37亿元,15个在建项目“跑”出新速度;今年,度假区还将新开工11个项目,概算投资55.23亿元,涵盖市政基础设施、公共配套服务、产业项目等。

新速度的创造者,是日夜奋战的1000余名建设者。在占地2200亩的南部项目片区,施工负责人王维兵带着60多名来自贵州的施工人员正在一个作业面上进行道路土石方施工。南部项目片区布局了蔡家沟弃土场、太阳湖公园、南部片区路网工程、川能投集控中心、红格假日阳光康养综合体等多个项目。

在金乌大道东侧及沿线片区,合盛康悦房地产开发项目除五#、九#外,其余楼栋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工人们正在道路两侧栽种绿化树木,为金乌大道“精心装扮”;在岩羊河片区,长达8公里、贯穿整个红格项目群的河道治理工程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作为配套工程的尖角地入口处景观打造将在今年春节前呈现。

截至去年底,度假区金乌大道改造及S310改扩建项目,两侧给排水、强弱电网、人行道、绿化景观施工已接近尾声,S310右侧扩建路基填筑、管网铺设正在有序推进;太阳湖公园湖区清表完成40%;红山国际项目群,四组团主体结构完成50.02%,五组团主体结构完成61.06%,六组团主体结构完成42.85%,九组团完成总工程量的约60%;川能投集控中心项目,完成全部主体结构浇筑,进入装修阶段……项目“引擎”将红格特色小镇推到了攀枝花阳光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最前沿。

新闻推荐

年越节发出春天的请柬

年越节吸引了众多游客。">年越节吸引了众多游客。本报讯(记者梁波文/图)2019年12月27日晚,第三届年越节在盐边县红格镇举行...

盐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盐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盐边县项目“引擎” 刷新特色小镇建设速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