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提升引导水平发好应急声音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举行2020年新闻宣传舆论引导业务技能大比武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0-21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刚)为增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舆情应对本领,夯实新闻发言人、新闻通讯员和网评员“三支队伍”建设基础,提升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水平,10月19日,攀枝花市2020年应急管理系统新闻宣传舆论引导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在市应急管理局举行。

据了解,本次技能大比武竞赛共设笔试答题、新闻发布模拟、现场问答模拟3个环节,来自东区、西区、仁和区、盐边县、米易县的5支县(区)应急管理局代表队参加了比武竞赛。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参赛人员化身为新闻发言人、网评员、通讯员,熟练运用各种媒体交流技巧,从容应对,现场接受媒体“拷问”和专家点评,各队表现得到了与会代表和专家的一致肯定。

通过此次大比武,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将以比促学,努力提升攀枝花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在新媒体时代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水平,提高回应社会关切的敏锐性和应对网络舆情的洞察能力、应变能力。据悉,本次比武竞赛中的优胜队伍还将代表攀枝花市,参加省应急管理厅举办的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技能大比武活动。

新闻推荐

盐边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推进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建设

召开“遵法评理会”建设工作推进会。近年来,盐边县司法局紧紧围绕“打基础,强基层,利长远,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发...

盐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盐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道路改建加速2020-10-14 06:55
猜你喜欢:
全力保障供电2020-10-14 06:41
评论:(提升引导水平发好应急声音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举行2020年新闻宣传舆论引导业务技能大比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