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攀枝花市开展“中国麻风节”慰问活动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2-03 04:31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1月31日是第68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4届“中国麻风节”,今年主题是“全面消除麻风危害 共同走向文明进步”。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民政局、市残联、市红十字会,组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盐边县卫健局、县民政局、县残联、县红十字会、县疾控中心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13人来到盐边县康复院,对正在该院康复休养的12位麻风休养人员以及常年在此工作的人员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向康复院麻风休养人员和工作人员表达了社会各界的关心,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康复院内休养人员在医疗、康复和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并为麻风休养人员送去了棉被、毛毯、大衣、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此次活动,让麻风休养人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消除了社会对麻风病人的歧视与偏见,普及了麻风可防、可控、可治的理念。

新闻推荐

省煤监局 查处煤矿违法违规行为

本报讯(何邦瑗记者蒋京洲)近日,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省煤监局公布了一批煤矿安全监察执法信息,有多家煤矿因存在多个违...

盐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养”在盐边2021-01-25 04:53
猜你喜欢:
新营房里的新气象2021-01-25 04:26
变更公告2021-01-18 23:53
评论:(攀枝花市开展“中国麻风节”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