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总结会召开 彭映梅出席并讲话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2-05 03:55   https://www.yybnet.net/

本讯报(记者 李东霖 程桂英)2月3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总结会议召开,全面总结论坛筹备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市委副书记、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筹委会副主任、综合会务组组长彭映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承办工作23个先进单位和50名先进个人受到了通报表扬。市政府办、市文广旅局、盐边县3个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彭映梅指出,在民革中央、省政协和全国康养产业联盟城市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办成了一次高层次、高水平、别具一格的盛会,凝聚了康养生活迎击新冠疫情的共识、丰富了全国康养产业发展的内涵、推动了新的康养产业发展务实行动、探索了新形势下论坛举办的新模式,“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城市形象随着论坛的成功举办而广为传播、深入人心。

彭映梅要求,要继续细致筹办好本届论坛的其他相关活动,有效推进论坛签约项目落地实施见效,有效运用好本届论坛成果,用康养产业发展写实攀枝花答卷。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委“一二四五”康养产业发展思路,细化措施、凝聚合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高位起步,加快推进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努力使康养攀枝花成为健康中国战略落地落实的新典范。

市领导张敏、江海、谢忠华、李仁杰、刘元海、马晓凤、任礎军、雷雨、魏渠河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多举措推进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执法行动

本报讯今年以来,盐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执法行动,采取有效举措,切实做好冷链...

盐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盐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总结会召开 彭映梅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