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就地过年 年味浓浓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2-18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游客与村民一起欢歌。

到昔格达赏景——

“接地气”文艺表演唱响美好生活

□本报记者 江潇 文/图

赏花、戏水、采摘、载歌载舞……2月16日,盐边县红格镇全国文明村昔格达村成为市民过节游玩的热门地,各色花儿盛开,层次丰富,景色多变,站在村子里的观景台,春景尽收眼底,处处生机盎然。

“这里空气好、景色好,有花赏、有果吃,让人尽情享受田园风光。”市民陈先生说。这里,也成为小朋友的快乐天堂,戏水、划船、放风筝……时不时欢呼雀跃,孩子们和大自然近距离接触,体验着别样的乡村游。

不仅如此,当地村民开展了一场场“接地气”的文艺表演,一曲曲《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赢得游客热烈的掌声。现场,许多游客参与其中,与当地村民手拉手一起跳舞、一起歌唱,好不热闹。市民李丰说,这样的形式很接地气,把乡村文化舞台搭到群众身边,把欢乐融入百姓心中,让大家唱出、舞出更多精彩,丰富了乡村旅游的内容。

新闻推荐

关于盐边县渔门分理处名称变更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经中国银保监会攀枝花监管分局攀银保监复[2021]1号批复同意,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边渔门分理处(位...

盐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就地过年 年味浓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