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盐边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2-23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安瑞 记者 梁波)2月19日,盐边县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调度会,传达学习《关于做好省应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发现问题整改提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及省、市有关调度会议精神,分析存在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大“四川天府健康通”注册应用力度,切实履行分管县领导牵头督导、部门行业监管、乡(镇)属地管理和干部职工带头注册责任,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全面做好分管领域、主管行业、辖区人员和个人家庭成员的注册使用;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抓好建筑工地、施工企业、客运站等重点场所流动人员注册应用;进一步提升一线工作人员操作技能和服务态度,帮助群众申领使用,常态化更新健康码信息,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指出,要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按要求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明确工作责任,主动上门服务,及时对省外返盐人员开展全覆盖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周密部署,重点针对应急指挥调度、高速出口、冷链物流、流调溯源、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等关键环节开展实战演练,规范常态化疫情防控处置程序,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新闻推荐

确保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有序运转

本报讯(记者陶泓霖)2月18日,记者从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确...

盐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共创绿色家园2021-02-08 05:21
评论:(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盐边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