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崇信 > 正文

省文旅厅督查崇信县“五一”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5-06 08:08   https://www.yybnet.net/

5月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万学科带领督查组督查崇信县“五一”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拴会,县委副书记王蕾陪同督查。

万学科深入龙泉寺景区,详细了解了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有序开放等工作开展情况。

万学科认为,崇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规范景区管理,从严落实管控措施,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假期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万学科要求,崇信县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严格落实《甘肃文化旅游行业防疫手册》《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毫不松懈抓好游客实名登记、健康扫码、设施消毒、体温测量等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实抓细景区开放管理各项工作,严格客流管控,落实游客最大承载量不超过30%的要求,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加强景区入口、重要游览点等重点区域和重要节点管理,严防人员瞬间聚集。要强化旅游服务保障,完善“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游客合法权益。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压实“属地管理”责任,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及“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张拴会表示,崇信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督查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假日期间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规范、有序、安全、文明的旅游环境。

新闻推荐

有一种温暖叫人在平凉

任宏斌快点来吧,也许还能赶上迟开的桃花姑娘“婚礼”,再晚来几天,她们就都“怀孕”了。微我的文友叫燕子。燕子家在素有“陇...

崇信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崇信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文旅厅督查崇信县“五一”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