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市山寨司法所强化措施积极助力地方复工复产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26 16:46   https://www.yybnet.net/

复工复产时不我待,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在这关键时刻,华亭市山寨司法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社会维稳工作,积极助力地方复工复产。

一是实行线上监督,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对社区矫正对象实行网上汇报学习生活情况,网上开展学习教育,网上查看活动轨迹,确保矫正对象学习不停止、教育不断档、管理不脱位,同时加强安置帮教对象走访教育工作,教育重点人群及时投身复工复产,发挥积极作用。

二是深入基层群众,开展矛盾排查调处。对群众主动申请的矛盾和问题,能调处的及时调解处理,不能调处的问题引导群众通过法律渠道合理表达利益诉求;同时深入村社排查摸底,提前介入化解纠纷,把矛盾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群众复工复产不受影响。

三是强化法治宣传,营造和谐法治环境。司法所把法治宣传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除开展专项普法宣传外,在重点人群学习教育、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进村入户工作中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宣传宪法法律及群众急需的法律知识,为当地复工复产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新闻推荐

平凉市2020年3月中旬农业气象旬报

一、天气概况3月中旬平凉市平均气温为4.9~8.3℃,与历年同期值相比,灵台偏低0.6℃,崆峒、华亭和崇信偏高2.6~2.8℃(特高...

华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华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市山寨司法所强化措施积极助力地方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