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华亭 > 正文

华亭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6-02 17:09   https://www.yybnet.net/

6月1日,华亭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及后7个月的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景晓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边永刚参加会议并作廉政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强,副市长靳智德、刘贵明、张晓军,市政协副主席魏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发展面临的机与危并存、时与势共生,只要善于抢抓机遇,就能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准确研判形势,始终做到坚定信心不动摇。一方面,要抢抓政策利好不断释放的新机遇。要顺势而为,精心对接政策,抢抓发展机遇,将政策红利转化为推进经济发展的动力,转变成实实在在的资金和项目,持续拓展存量、创造增量,在求新谋变中稳住经济的基本盘。另一方面,要深挖自身潜力不断激活的新动能。要顶住压力,深挖发展潜力,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培育好经济发展新动能,高质量完成“六稳”“六保”工作任务,顺利实现“两个收官”目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担当有为守底线。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聚力冲刺清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注重点面结合,坚决打赢污染防治保卫战;坚持多措并举,坚决打赢风险防范攻坚战;落细管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四大基础性、底线性工作任务的落实。要聚焦发展要务,始终做到锁定目标抓落实。要立足扩大投资增量,加速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一对一跟进督办抓进度,面对面积极争取抓招商,实打实超前谋划抓储备,集中力量促开工、赶进度、抓入库,千方百计弥补差欠任务。要围绕提升经济总量,齐头并进推进产业开发。扶优经营主体强农业,开展一企一策稳工业,多方挖潜促销活三产,加快形成多元支撑的经济体系。要聚焦推进一体发展,统筹抓好城乡规划管理。一方面,要全方位强化用地规划保障。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加快开展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全力做好重点项目规划选址,切实加快土地出让进度。另一方面,要大力度推进城乡环境整治。继续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百日攻坚行动为统揽,进一步上足人力机械,加大工作力度,尽快让城乡环境净起来、靓起来。

会议要求,要着眼回应群众关切,持续用力保障改善民生。牢固树立政府过紧日子,群众过好日子的思想,围绕保障基本民生,从快办理为民实事,统筹发展社会事业,不断强化社会治理,集中抓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程的实施,合力推动民生条件持续改善。要持续改进作风,始终做到实干攻坚促发展。各乡镇、政府各部门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提高效能快速落实,从严督查倒逼落实,努力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力、干事同心,在干工作中比担当、比能力、比业绩,切实以工作的新成效展现新干劲、体现新作为。要强化廉政建设,始终做到正风肃纪树形象。要坚决把牢“总开关”,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落实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严格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严格依法“慎用权”,着力规范施政行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坚持科学民主决策,深入推进政务公开,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要切实聚焦“风险点”,持续强化重点管控。切实加强惠农资金监管,加强公共工程项目监管,加强公务人员管理。要用力打好“组合拳”,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贯彻从严要求,大力惩治腐败,强化审计监督。进一步改进作风,提振信心,创新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如期兑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庄严承诺。

新闻推荐

邓廷桢不存在的三封信和被遗忘的一本书

《小莽苍苍斋藏清代学者书札》(修订版)中册收录了多封写给徐渭仁的信,其中邓廷桢的三封,引人注目。三封信中的两封,收信人都是...

华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