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泾川新闻 > 正文

平凉红牛产业招商推介洽谈会在香港举行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5-02 03: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平凉讯(记者朱宇鲲)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4月26日,平凉市在香港举办平凉红牛产业招商推介洽谈会。来自香港盛国集团、香港国际餐饮联合会、香港慈善总会等14个协香港餐饮界主要负责人及28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平凉市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平凉市经济社会和“平凉红牛”等四大产业发展情况及优势,希望能够借助这次推介对接活动,充分发挥香港企业资本优势和市场优势,将优质高档平凉红牛产品真正打入香港市场,将平凉红牛资源优势切实转化为经济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其间,泾川旭康、崇信伊顺祥、平凉雄风等3家平凉市牛产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开发牛产业情况和合作意向。通过洽谈推介和交流对接,香港企业负责人及餐饮界代表表示,将积极引进和推广平凉红牛产品,并于近期赴平凉实地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新闻推荐

泾川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要点安排,3月28日,泾川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以下简称《预算法》)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拴福带领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王...

泾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乡村美景引人入胜2018-04-27 04:03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红牛产业招商推介洽谈会在香港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