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泾川温泉小镇开发建设运营合作协议正式签约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6-13 17:30   https://www.yybnet.net/

6月11日上午,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泾川温泉小镇开发建设运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泾川县大云寺景区成功举行,泾川县人民政府与甘肃城乡发展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泾川大云寺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省城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重存,战略规划处处长李晨曦,省城乡发展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克俭,副总经理、甘肃大云寺文旅公司董事长张华伟,泾川县领导吕鹏举、贾仁全、王廷佐、齐雪琴、赵小军、康君、杨芳、冯维成及省城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省城乡发展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管委会、泾川大云寺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政府县长王廷佐和省城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重存分别致辞。县政府副县长杨芳、省城乡发展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克俭、泾川大云寺文化产业园公司董事长郭金鑫分别代表合作方在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小军主持。

甘肃省城乡发展集团公司是甘肃省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县与省城乡发展集团公司合作开发建设运营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泾川温泉小镇进入实质性阶段,必将在创新旅游管理运营体制机制、推动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模式、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带动泾川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助推我县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产生重要影响。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甘肃大云寺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及泾川大云寺文化产业园公司职工代表,共计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闻推荐

泾川:王廷佐赴乡镇检查调研工作

5月14日下午,泾川县政府县长王廷佐深入党原镇、王村镇,对夏季果园管理、蔬菜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在党原...

泾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泾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泾川温泉小镇开发建设运营合作协议正式签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