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平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度报告公示的公告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6-18 15:42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规定,现就平凉市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办理2018年度年报公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年度报告公示对象

凡于2018年12月31日之前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应当自2019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过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甘肃)”(http://gs.gsxt.gov.cn)报送2018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2019年设立登记的市场主体,自下一年起公示年度报告。

二、年度报告公示方法

(一)身份认证

身份认证实行信息公示联络员备案制度。首先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点击进入甘肃站,点击“企业公示信息填报”按钮,进入提示页面,点击“我知道了”和“确定”后进入下一页面,再点击“联络员备案”,进入下一页面并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待登记机关备案审核。

(二)登录公示

办理信息公示联络员备案后,即可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点击进入甘肃站,点击“企业公示信息填报”按钮,进入提示页面,点击“我知道了”和“确定”后进入下一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凭备案手机接收的验证码登录后,点击“登录”,即可自行公示年度报告信息或即时信息。

三、年度报告公示注意事项

1.各类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必须通过互联网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示年度报告。个体工商户可以通过网上公示,也可以向属地工商所(分局)报送纸质年度报告。

2.除公示年报信息之外,企业应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条的规定自觉履行信息公示义务,及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甘肃)向社会公示股东或发起人出资信息、股权变更信息、行政许可信息、知识产权出质登记信息、受到行政处罚的信息和其他依法应当公示的信息。

3.市场主体发现申报的公示信息不准确的,应当在每年6月30日之前完成更正。更正前后内容同时公示。

4.信息公示联络员和手机号码应该保持稳定,发生变化的,要在5个工作日内,依照原程序重新办理备案手续。

5.未按规定公示年度报告,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市场主体由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未履行公示义务的,将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今后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将依法予以限制或者禁入。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四、信息公示咨询方式

可以通过全市各级市场监管登记窗口进行电话咨询。

平凉市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市市场监管局窗口电话: 8296021;崆峒区窗口电话:8616133

平凉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电话:8296343

崆峒区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科电话:8626366

泾川县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股电话:3324209

灵台县市场监管局注册股电话:5998271

崇信县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股电话:6121034

华亭市市场监管局注册股电话:5933236

庄浪县市场监管局法规信用监管股电话:6612096

静宁县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股电话:2586785

平凉市市场监管局工业园区分局登记注册科电话:8440403

特此公告。

2019年6月17日

新闻推荐

马琦在泾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时强调 增强致富信心 改善贫困面貌

6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带队赴泾川县荔堡镇袁口村、问城村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慰问驻村干部,并走访部分...

泾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青弋江是一条河2019-05-27 14:48
评论:(平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度报告公示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