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考察平凉市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8-26 21:14   https://www.yybnet.net/

8月24日—25日,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四级主任科员赵景强带领相关专家来平凉市考察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王哲夫和考察县区分管领导、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重点对华亭市、崇信县、泾川县2020年申报的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进行了现场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华亭市慧源麝业林麝养殖有限公司、华亭市宏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华亭市嘉禾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平凉市青松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崇信县新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崇信县红牛繁育场、崇信县汭越公司万亩矮化密植苹果示范园、合盛农林崇信分公司、泾川县鼎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泾川县鼎康牛业发展有限公司“平凉红牛”泾川高端肉牛育肥场、泾川县罗汉洞乡南河村设施蔬菜园区、泾川县富原红果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听取了华亭市、崇信县、泾川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创建情况汇报。

考察组对各县市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县市高度重视园区创建,做到了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全方位推动,园区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同时,考察组就进一步加强园区创建提出了建议:一是充分认识建设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进一步完善园区建设规划,紧密围绕区域产业实际,合理划分核心区、示范区和辐射区;三是强化园区的集聚功能,通过园区建设将人才、资金、项目等科技资源集聚起来,让企业、科技人员、农民充分受益,有力促进区域产业发展水平提升。

新闻推荐

平凉市生态环境局泾川分局顺利完成县域生态状况变化遥感调查评估项目野外核查工作

按照全省2015-2020年生态状况变化遥感调查评估项目调查工作的要求,平凉市生态环境局泾川分局在兰州大学2名专家的精心...

泾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考察平凉市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