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县召开静宁体育馆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2-31 17:39   https://www.yybnet.net/

12月30日上午,静宁县召开静宁体育馆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议,听取与会领导、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研究静宁县体育馆设计方案,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

县上领导王晓军、陈景春、李新学、张宏生、张小平、刘孝平出席会议,信锦玲主持会议。设计单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所长邱东晴、副主任建筑师林大卫、高级项目主管王明充等专家参加了评审。会上,听取了设计单位的设计方案汇报。与会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认真观看设计方案,听取介绍,围绕静宁体育馆的建筑风格、构造布局、文化内涵、功能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晓军指出,静宁体育馆作为静宁县文化惠民的重要载体,也是代表未来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标志性建筑,在设计方案上一定要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在现有的设计基础上,融入静宁地域元素,凸显苹果文化和风土人情,同时要追求经济性、实用性和标志性,注重场馆建设与周边建筑相互融合、相得益彰,与居民生活、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在满足市民参与的基础上,达到美观大气、简约实用,新颖而富有朝气,使静宁体育馆成为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新亮点。

陈景春说,专家们和与会人员针对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客观细致、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意见,符合静宁体育馆的发展规划,会后设计单位要充分考虑静宁县浓郁的苹果文化及广大群众的诉求,结合体育馆的各项功能、后期管理和运营,调整充实相关内容,优化设计方案,坚持专业、实用、节约、绿色的原则,控制好投资规模,建成集体育健身、休闲娱乐、举办大型赛事、展销、歌舞表演等功能为一体的体育公园,有效提高使用率,实现资源共享。

据介绍,静宁体育馆建设项目旨在满足承办地方性、群众性运动会及全民健身需要,增加公共体育场地有效供给,县上拟在滨河路以西、姚柳大桥南侧选址建设多功能综合性体育场馆。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受聘承担《静宁县体育馆建设项目设计方案》编制工作。设计人员在经过现场调研、收集和分析基础资料、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完成初步编制。

新闻推荐

今年苹果价格为何“虚高”

今年全国苹果现货入库,基本告一段落,相关数据来看,今年冷库储存量约为1100-1200万吨区间,库存量创近年来新高。相比之前预计...

静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静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县召开静宁体育馆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